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Triple H 結果共5筆

  • 黃小琥不藏了!到美國賭城身邊多了2個男伴 其中是大咖歌王

    寬魚國際主辦的「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將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重磅登場,由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超強組合,讓觀眾買一張門票就擁有三倍的聽覺享受。
    2023/12/05 17:09
  • 魔獸稱認真考慮轉戰摔角 WWE副總喊話:打給我

    NBA將在10月18日展開新賽季,眼看各隊即將展開季前訓練營,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仍舊乏人問津,先前霍華曾表示若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WWE職業摔角,開啟人生新篇章,如今霍華也再次強調這個想法並非玩笑,自己是認真的。
    2022/09/28 08:00
  • 泫雅與師弟高調認愛 小倆口狠遭公司「開除」!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上個月大方認愛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事後得知2人從男方出道前就交往,近年還合作企劃團體「Triple H」,令許多粉絲認為遭到背叛,E'Dawn日前也遭公司無限期停工。今(13日)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認為對泫雅及E'Dawn的信任不可能恢復,因此做出辭退的決定」,小倆口都被踢出公司。
    2018/09/13 15:31
  • 「胸頂師弟」撞出新戀情 泫雅首認愛:已交往2年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封號的26歲藝人泫雅,去年與同門師弟團PENTAGON的Hui及E‘Dawn組成團體「Triple H」,日前才因為用胸部和翹臀撞師弟E‘Dawn的影片曝光,爆發姐弟戀傳聞,引發粉絲反彈,經紀公司還出面否認。沒想到泫雅今天(3日)在IG上大方坦承已交往2年,而這也是她出道11年首度認愛。
    2018/08/03 11:51
  • 泫雅勾手、胸撞男團員! 網批:行為太超過

    最近韓星泫雅、E'Dawn和Hui組成的團體「Triple H」回歸樂壇,性感又迷幻的音樂風格受到廣大迴響,不過他們卻因為最近私下的影片互動引起爭議,不少網友指出泫雅有些行為太超過,對男生的親密的肢體接觸讓粉絲無法接受。
    2018/08/0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